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岗查处无证无照“钉子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陈莉通讯员李利华杨勇报道龙岗区各街道采取突然袭击、杀“回马枪”等方式清理整治无证无照经营“钉子户”,取得成效。

  8月31日晚,龙岗区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在坪山街道文体服务中心和石井派出所的协助下,以突然袭击的方式对坪山辖区的部分无证无照经营场所进行了集中整治,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场所6家,查扣经营工具一批。

  平湖联合执法队近日端掉了位于平湖街道平湖社区富民工业区内的3家黑网吧和1家黑影吧。由于“黑网吧”广布耳线,又相距不远,执法人员突然袭击扑空后,假装原路返回,大约一个多小时后突然杀了个“回马枪”,将重新开门营业的网吧查封。

  作者:本报记者陈莉通讯员李利华杨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