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大规模清理无证诊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马琳洁通讯员陈晖鹏报道9月1日,在南山区“清无”办牵头组织下,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卫生、工商、出租屋综合管理、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和部门,在南山区开展再查无证诊所专项整治联合执法统一行动,重点对撕毁封条继续营业,以医学科研机构或军队、武警名义营业,以社区健康服务名义营业以及继续顶风营业的四类无证诊所进行打击,共查处无证诊所78家。

  在南头一甲村,一家挂着“李医生诊所”招牌的诊所醒目地标示着“政府注册医疗机构”的字样。执法队赶到时,经营者已关门溜走。执法人员当即查封了这家无证诊所。

  一甲正街33号的一家诊所门口没有任何标示招牌,客厅里摆放着电视机、餐桌、凳子等生活用具,俨然是普通的居民住所。但走进里面的房间却是另一番景象:一张木桌上满满地摆着药盒,一个房间的地上摆着一张很旧的床垫,一名面色蜡黄的青年男子正在输液。执法人员将店内的药品全部没收,查封了这家无证诊所。

  作者:本报记者马琳洁通讯员陈晖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