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部署2005年冬季征兵工作 强调防止不正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2日召开的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国各级地方政府和军事机关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圆满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2005年冬季征兵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要站在国家发展和军队建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国
防和军队建设负责,对未来战争负责的高度事业心,紧紧抓住兵员质量这个核心,扎扎实实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严密组织实施。要抓好征兵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激发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

  要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执行政策规定,严格掌握条件标准,坚持征兵工作程序,积极推进征兵改革。

  要加强廉洁征兵,完善监督机制,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确保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