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制钢针扎废卡车内胎》追踪:交通厅长批示严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昨天报道:京沪高速吴桥服务区汽修厂特制钢针扎废卡车内胎(09-02 04:25)

  本报讯(本报记者)“请高速办会同项目办严肃查处,即使是承包经营,也不允许这种坑害人的现象发生。”昨日,本报《特制钢针扎废卡车内胎京沪高速吴桥服务区昧着良心赚黑钱》一文见报后,省交通厅厅长焦彦龙当即作出上述批示。副厅长杨国华也批示说,要高度重视服务区承包业户的从业行为,防止其为服务区抹黑。

  昨日,河北省京沪高速管理处迅速到吴桥服务区进行调查,主管京沪高速的项目办也立即下达了《关于吴桥服务区汽车修理事件的通报》,对此事进行了通报。省京沪高速管理处组织全线四个服务区经理召开紧急会议,对该事件进行了通报。管理处处长对服务区汽修厂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亲自到吴桥服务区调查。

  《通报》要求各经营处要以此事为鉴,全面对服务区汽车维修业务承包情况进行调查,对资质低下、资信较差,经营行为恶劣的承包经营者要果断终止承包合同,并追究有关责任,坚决杜绝坑蒙拐骗等不正当行为的发生。

  京沪高速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张金榜告诉记者,早在今年5月份,京沪高速管理处就接到过不少司机对服务区汽修厂的投诉。当时管理处制定了专门的检查监督机制,要求每个服务区对外招聘2名人员,监督汽车修理厂修理工的工作程序、维修收费情况、检查汽修厂所进配件的质量。并要求各服务区要抓好对汽车修理厂的管理,做到无服务质量问题、无欺客宰客等现象发生。一旦出现投诉,凡是经过调查情况属实的,可按照有关规定对汽修厂进行处罚。

  据悉,目前京沪高速管理处已经决定解除与承包单位的承包合同。目前,警方已将3名涉案人员带走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