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20块“爱心月饼”送给聋哑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2:27 东方今报

  今报讯 昨天上午,7岁的聋哑儿童刘敏小心地咬了一小口手里的月饼。这是她今年吃到的第一块月饼(如图)。

  和她一样,郑州市聋哑学校340多名学生都在当天领到了月饼。免费送“饼”上门的,是郑州市羽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38岁的翟艳霞是羽佳公司董事长。她带领公司十几名员工给郑州市聋哑学校送来了月饼:“1320块月饼,总价值两万多元,全校师生都有份儿。”

  郑州市聋哑学校的校长石晓妹一个劲重复着:“谢谢,非常感谢!”

  翟艳霞说,儿子的一句话提醒了她,她才想到给孩子们送月饼。她说,自己的儿子今年7岁,正上小学二年级,“前几天他回家,一边吃月饼一边指着电视上的残疾儿童说:他们怎么吃月饼呢?妈妈给他们送一些吧!”

  “感谢儿子,他感动了我。”翟艳霞幸福地说。02

  作者:张少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