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5090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3:00 京华时报

  “质量月”活动开始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今天,市消协在北京城乡贸易中心门前广场上举行“质量月”活动。消费者有什么问题,可到现场进行咨询。当天,消协、工商和质监等部门还将向消费者介绍有关食品准入及汽车缺陷召回制度等方面的知识。

  重点工程年底须开工

  本报讯(记者潘澄清)昨天,市建委下发《2005年市政府重点工程倒排工期表》,凡列入了今年重点建设项目的工程,均要在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的工程与2008年奥运会直接相关。

  大兴征古桑公园设计

  本报讯(记者赵升)昨天,离城区最近、面积最大、本市惟一的平原次生林地———大兴古桑森林公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开始向社会征集。该项目规划设计将以森林生态保护为根本,着意恢复自然生态森林景观。有意者可与大兴区林业局联系,电话69297791。

  奥运景观雕塑征作品

  本报讯(记者李艾实习生王婷青)昨天,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的细则,面向全球征集奥运主题的雕塑作品。征集期至12月1日,有意者可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om)查询。获奖的参赛作品将由受益第三方提供相应的成本补助奖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