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环爆炸震撼新奥尔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11 重庆晚报
连环爆炸震撼新奥尔良(图)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4时35分(北京时间2日下午5时35分),遭到飓风袭击的新奥尔良密西西比河东岸连续发生剧烈爆炸。

  据报道,爆炸地点距离一个居民区和几条铁轨很近,至少两艘警方巡逻艇就停在爆炸现场。第一次爆炸发生后,红橙色的火焰立即升上拂晓前的天空。随后,一系列剧烈程度减弱的爆炸跟着发生,虽然天空还是黑的,但仍然能够看到黑色的浓烟,而红色的火球则映红了天空(如上图)。就连市中心地区也能够明显感觉到爆炸产生的震动。

  据当地一名消防队员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发生爆炸的可能是一座化学仓库。这座仓库位于郊外密西西比河沿岸,里面存放着一些化学药剂,极有可能在遇水之后产生化学反应,随后发生剧烈爆炸。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爆炸的具体原因,但表示暂时无力查找是否有人死亡或受伤。

  在遭遇飓风袭击和抢劫事件后,又遇上连环剧烈爆炸,这让灾民们感到极度恐慌,因为似曾相识的火焰与烟雾长时间地笼罩在天空,让灾民们感受到了某种不祥之兆。“对于惊恐的灾民们来说,爆炸无疑使他们遭受了另一起心理上的震撼,”一名消防人员说。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