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蓉半年 归来惊见鸠占鹊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自家屋既没出租也没借给任何人,却遭遇离奇事

  自己的房子既没有出租也没把钥匙给任何人,可在自己离开成都的半年时间里,房子被人“霸占”了。昨日上午,上海人刘女士向记者哭诉了自己的“离奇”遭遇。

  来自上海的刘女士称,2004年9月,为了度假,她从房屋中介处花19.8万元买了顺江路
38号5栋的一套二手房,并于9月20日搬进新居。居住1个月后,她回到了上海。今年5月,她给物管打电话询问物管费时,却被物管告知自己的房子一直有人居住。闻此消息她顿觉匪夷所思,自己没有将房子出租,也没让任何人居住,房子的3把钥匙还在自己和老公的手上,怎么会有人未经允许就堂而皇之地“进驻”自己的家呢?

  今年6月27日,她专程从上海赶回直奔自家门口,拿起钥匙开了半天却打不开,她才发现,门锁已被换掉了。气不打一处来的她立刻报了警并通知了小区物管。几分钟后,警方和小区保安赶到。“警察敲开房门后,我看到里面住的一男一女根本不认识,但二人咬定房子是他们所有,拒绝搬走。我为这事奔走了两个多月,终于在8月21日拿回了房子。但每当想到家里曾被人霸占过,我心里就堵得慌根本住不下去,所以,不得不将房子卖掉。”刘女士表示,房子被霸占的几个月里,小区物管不闻不问的态度也让她非常不满意。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刘女士的房屋正在出售,3室1厅的房间物品已被搬空。中午11时,记者找到小区物管,物管方称,由于住进刘女士房屋的两人有房子的钥匙,所以他们才没有过问。刘女士房屋被人霸占,物管方没有任何责任。

  明明所有的钥匙都在自己手里,鸠占鹊巢的二人又从何处来的钥匙?刘女士称,她会一直等待此案的调查结果。

  见习记者钟紫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