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行发生在“爱”的名义下 15岁女孩被“男朋友”施暴刻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10 江南晚报

  本报重庆消息据重庆晚报报道:昨日凌晨2时许,一名满脸是血的女孩在朋友的陪伴下报警。女孩自称叫莉莉(化名),今年15岁,只见她的脸上纵横交错着数不清的刀痕,这些刀痕最长的有20多厘米,还不停地流出鲜血。而这些都是一名叫宋永强的36岁的男子用刀片划伤的。

  派出所领导立即派出一名女民警对莉莉进行检查。莉莉脱下衣服后,女民警简直不敢
相信自己的眼睛,莉莉的左右乳房上刻着两个歪歪扭扭的字———“淫”和“骚”,字迹上还结着血痂。在莉莉的两条大腿上也都分别刻着名字和一些不堪入目的脏话。“还有———下身也———刻了字。”莉莉吞吞吐吐地说。女民警彻底震惊了打工到成都莉莉是马边县人,由于家境贫困,小学毕业后便辍学了。经人介绍,莉莉来到县城的一家农家乐里当服务员。在这里,莉莉认识了同在农家乐里工作的宋永强。

  直到有一天,宋永强向莉莉表白了爱意,把她吓了一大跳。

  “我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叔叔。”看着足足比自己大21岁的宋永强,莉莉还是犹豫过,此时的宋永强早与别人有过事实婚姻,还有一个14岁的孩子。但是想到平时宋永强对自己的好,莉莉也没有多表示反对。

  “爱”在改变6月27日,宋永强带着莉莉来到成都,并租下了一间平房。莉莉在餐馆里仅仅干了两三天,宋永强便强行要她将工作辞去。没过多久,宋永强也失去了工作,而他对莉莉也越来越疑心。为此,他常常对莉莉大打出手。

  8月31日上午11时许,两名朋友来找莉莉玩,被宋永强拉着回到了家中。莉莉的噩梦由此开始。

  回到那间狭小的出租屋内,宋永强指着莉莉大骂起来,并给了莉莉两耳光。他掏出了一张刀片,将莉莉死死压在床上,朝着莉莉的脸上狠狠地划了两下后,巨大的痛楚让莉莉失声尖叫了起来。

  宋永强狞笑着,继续挥舞着刀片。随后,已完全失去理智的宋永强撕开莉莉的衣服,疯狂的他竟在她的身体上分别刻下了“骚”“淫”等字,此时,莉莉已没有呼救的能力,她只能任由宋永强摆布。

  接着,宋永强又用蓝药水和中性笔墨涂在血迹未干的字迹上,“看你还敢不敢背着我偷人。”对于自己的“杰作”,宋永强似乎很满意。

  直到精疲力尽的宋永强倒头大睡,莉莉才感到浑身火烧火燎的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