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德进入冠军倒计时:输泰达也不影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36 东北新闻网

  谁都没有想到,一场预期当中的龙虎斗却演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大连实德队昨天在主场毫无争议的以3:0战胜山东鲁能队,目前联赛只剩下7轮,大连实德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将第二名上海申花队甩开了13分的差距,这让中超冠军的归属早早地失去了悬念。昨天,金州体育场内的所有人都感觉非常兴奋,一周前,当有队员私下里流露出提前夺冠的想法时,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脸上还是一派紧张和严肃,但是昨天,在鲁能队失意背影的映衬下,实德上下已经开始为时隔两年后的又一个联赛冠军倒计时。

  中超第一阶段,他们以微弱优势领先于各队,即便如此,实德夺冠仍不被看好。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从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发力,直到目前,9场比赛全部取胜,也刷新了武汉队创造的7连胜的纪录,同时为最后夺冠奠定了坚实基础。战胜鲁能队后,几乎所有的实德队员都在分析自己的队伍到底能够提前几轮夺冠,由于申花和中邦的“上海德比”要晚一天才开始,所以这种讨论实际上并没有多大的真实性,尽管这样,队员们的情绪还是显得很亢奋,毕竟战胜了赛季初不可一世的“中国皇马”对于大连队来讲意义非凡,一直隐忍前行的实德队终于在昨天晚上选择了爆发,也许是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总经理林乐丰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中超冠军,我们不需要盘算,没人能够阻止我们夺冠的步伐,是我们的终归是我们的。”

  尽管再过三天又将迎来客场同天津康师傅队的硬仗,但此时实德队上下的信心和士气却因为战胜了鲁能队而达到了空前高涨的程度。“即使我们和天津队的比赛输了,也不影响我们最终夺冠,只是说延缓了我们提前几轮夺冠而已,更何况我们后面的对手实力都很一般,我们有信心拿下他们。”一位主力球员这样说道。

  相比之下,一向低调的主教练福拉多却并不急着和队员们一起庆祝,而是把眼光更多地放在了下一个对手天津队身上,他说这几天还要好好研究一下天津队的打法,在他看来,如果能够如愿地客场吃掉天津队,创造一个十连胜的纪录的话,那么就真的没有人能够阻止大连队夺冠,而且这场胜利会在冠军的天平上增加一枚很重的砝码。福拉多说:“天津队是一支拥有很强实力的球队,而且和大连队一样都是比较讲究地面进攻,和我们的风格很相近,这样的两支队伍打起比赛来一定会相当精彩,这也是目前中超当中两支进攻最犀利的队伍之间的较量,我相信比赛会很艰苦,但同样也会相当精彩。”

  据记者了解,此役大连队仍然会排出战胜鲁能队时的主力阵容,近来状态颇佳的主力射手邹捷表示,他要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直到实德队夺冠的那天。据悉,实德队一行将于周六下午三点乘坐南航班机赶赴泰达足球场备战周日的津连之战。(新浪《球迷》报) [责任编辑: 夏明月](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