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10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8:19 新华网

  新华网保定9月3日电(记者曹国厂) 2日凌晨4时左右,在河北省津保高速(天津--保定)容城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包括两名司机在内的10人受重伤。

  据当地交警部门介绍,发生事故的是两辆大卡车,初步判断为追尾造成。事故发生时,追尾卡车上共有17人,伤亡者除两名司机之外全是满城县北宋营村村民,事故发生后所有伤者已立即被送往保定市第一医院和解放军二五二医院等3家医院进行急救。

  在解放军二五二医院,一名轻伤的村民告诉记者,他和村里其他14个人是准备去天津打工的,之所以连夜坐车去天津是为了第二天早上一到达就开始干活。

  据

医院人员透露,目前尚有3人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2名受伤的司机还在接受急救并被警方监护,事故发生的进一步原因还在调查取证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