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枚假币花头真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13 都市快报

  昨天,从宁波考驾照回到象山县石浦的罗先生拿出一元钱准备给女儿买零食,手上这枚硬币让他大吃一惊,这是他在宁波车站旁边买东西时店主找的一元钱硬币,仔细一看,上面竟刻了只米老鼠。

  这枚“硬币”和一元钱的硬币一样大小,只是图案有所不同,也同样是不锈钢制成。

  起初罗先生以为是刚刚发行的新版硬币,后来问了附近的商店才知是假的。他搞不懂,这枚像纪念币的“硬币”怎么会在市面上流通。

  (通讯员罗建方宋庆发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