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使“美人计”绑架男网友 沈阳一家族团伙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41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沈阳9月3日电 沈阳市警方近日捣毁一个家族式色情抢劫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这个团伙专门以女色为诱饵,通过网络聊天寻找下手的对象,然后抢劫、绑架和勒索。

  8月24日,周某来到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报案,称自己遭人抢劫。警方调查后发现,周某在案发前两三天通过网络聊天,结识了自称“许晴”的青年女子,并将其领到家中。

  连续见了几面后,“许晴”告诉周某马上就要离开沈阳,8月24日中午与周某再度见面,将周领到小西路附近的一个出租房内。两人刚进去,外面就冲进来三四个男子,逼住周某并蒙住其双眼,用绳子将其捆祝他们逼周某说出钱物的存放地点,包括银行卡的密码。就这样,周某积攒的6.9万元钱被抢走,对方用胶带封住周某的嘴后扬长而去。

  沈河分局刑警大队专案二队调查后发现,有迹象显示,“许晴”和哈尔滨市有着密切联系。民警们赶往哈尔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查明,“许晴”正在一个网吧内上网。随即将化名为“许晴”的许宏艳抓获,此后4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

  警方称,这是一个家族式的色情抢劫团伙。这伙人年纪都不大,最小的19岁、最大的不过26岁,和许宏艳都有着或远或近的亲属关系。这伙人利用网络聊天的形式,上网寻找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男性,然后约请见面。从8月至今,他们分别在北京、哈尔滨和沈阳连续实施抢劫,共抢得人民币和物品合计10余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