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手机宝贝——美丽背后是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51 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晚上,市民通过电视直播再次领略了手机宝贝精彩的表演。台上的“宝贝”个个活力四射、信心十足,可台下的“宝贝”又是一道怎样的风景呢?记者带你走近她们,瞧瞧美丽背后那让人感动的坚强。

  感激——淘汰后送来自创画

  在第二轮泳装手机秀中,郑婷婷惨遭淘汰,但是她在台上带着哭腔的一句“我是最棒的”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家为这个坚强的小姑娘喝彩。

  虽然在选手中郑婷婷属于“海拔”较高的一个,可她毕竟还是个17岁的孩子,走下舞台后她一直坐在位子上,低着头不停地哭,无论周围选手怎样安慰,她还是不说一句话。过了一会儿,郑婷婷出去换好衣服,把一幅刚刚创作的漫画送到摄影记者的手中,感谢记者为她留下了精彩的瞬间。记者看到,郑婷婷的眼中仍噙着泪水。

  自信——顺利闯过“终极PK”

  一直信心十足的曹飞飞却走到最后一轮比赛——“终极PK”。也许是没有料到,在最后一轮上场前,曹飞飞显得有些忙乱,连头上的发卡都是从其他选手那儿借来的,而脸上一贯的笑容也不见了,人严肃了很多。

  记者看到,上场之前曹飞飞一句话也不说,静静地站在舞台边;可一迈上舞台,她像换了一个人,立即变得活力四射,投入到表演中。

  也许是其他19名选手受到了她的感染,在由她们献花决定最终“PK”结果时,11名选手走到她的身后。看着手中的鲜花逐渐增多,曹飞飞流下了感激的泪水,并与身边的选手相拥在一起。

  顺利胜出进入20强后,调皮的曹飞飞总结了自己走上“PK台”的原因:“可能是评委觉得我优秀,想看完我所有的表演吧1曹飞飞又变成了那个自信的女孩。

  (记者 赵静 鞠鹏 济南电视台记者 天天 苏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