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永川大安镇百年老宅半夜被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3:00 重庆晨报
永川大安镇百年老宅半夜被砸(图)
  屋顶被砖块砸了无数个洞,蔡天发心痛不已。 本报记者罗伟摄 事发永川大安镇,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见习记者裘晋奕)从未跟人结怨,更无仇家,半夜时分却遭遇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用砖块砸坏房顶,还差点伤及家人。昨日,家住永川大安镇的蔡天发惊魂未定地说,“这伙人确实太无法无天了。”

  “砖头雨”惊扰美梦

  事发地叫皮家院子,位于永川大安镇新街旁一小土坡下。据蔡的妻子刘相玉介绍,昨日凌晨两点多那伙神秘男子就是在土坡上先推垮了一人多高的土墙,再用砖头直接扔上房顶,噼里啪啦的碎瓦声非常吓人。

  害怕后门有人的蔡天发只好放狗出去示警,才把那些人吓走。随后,附近邻居的灯陆续亮起。直到2点15分左右,房子附近才渐渐平静下来。天亮后,旁边商住楼有住户告诉蔡天发,事发时有人看见,10余条黑影迅速从皮家院子跑开。

  老宅已有百年历史

  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晚蔡所住的房间房顶已被砸出10余个大小不一的洞,两个泡菜坛子已被打烂。房顶、床上还有一些砖头没被清理,房子另一头五六米长的一段土墙已被毁坏殆尽。

  “这房子是我们的祖业啊!”看着被砸烂的房顶,年近五旬的蔡天发心痛不已。据介绍,皮家院子到他这里已经传了4代,一直保存完好。

  据悉,事发当时蔡及家人已向大安镇派出所报警。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