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岁女孩身体惨遭男友刻侮辱性文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成都晚报》报道,成都一名叫莉莉(化名)的15岁女孩被男友宋永强用刀片将她的脸划得伤痕累累,还在她的前胸、大腿甚至下身,都刻上的“骚”、“淫”和一些不堪入目的话。36岁的宋永强自称这么做是因为“太爱莉莉,怕被她背叛”。

  昨日凌晨2时许,一名满脸是血、自称莉莉(化名)的女孩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了簇桥派出所报警。只见她的脸上纵横交错着深浅不一的刀痕,最长的伤痕足有20多厘米并仍在流血。此外,令人震惊的是,莉莉的左右乳房上刻着两个歪歪扭扭的字———“淫”和“骚”,字迹上还结着血痂。在莉莉的两条大腿上、下身也都分别刻着名字和一些不堪入目的脏话。这些字都是其同居男友宋永强用刀片划出来的。

  莉莉今年15岁,是四川马边县人,在一家农家乐里当服务员时认识了36岁的宋永强。宋永强十分喜欢她且常帮助她,所以当宋向她表白爱意时,莉莉也没有过多表示反对,今年6月背着父母跟随着宋到成都打工并开始同居生活。

  由于莉莉在工作时认识了几名异性朋友,宋永强对此大为光火,认为莉莉在外“偷人”,背叛了他。为此,宋永强开始对莉莉拳脚相加,并一发不可收拾。

  8月31日上午11时许,两名朋友来找莉莉玩,当3人走到簇桥某广场时,莉莉被跟随在后的宋永强拖回两人居住的出租屋内。宋永强指着莉莉大骂,将莉莉狠压在床上,并掏出刀片在她脸上狠狠地划了起来。随后,已完全失去理智的宋永强撕开莉莉的衣服,在她的前胸分别刻下了“骚”、“淫”两个字,此时的莉莉已经痛得没有呼救的力气。接着,宋永强又用蓝药水和中性笔墨涂在血迹未干的字迹上,“看你还敢不敢背着我偷人。”筋疲力尽后宋永强倒头大睡。莉莉在朋友的陪伴下报了警。
15岁女孩身体惨遭男友刻侮辱性文字(组图)
15岁女孩身体惨遭男友刻侮辱性文字(组图)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