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三百街巷要创卫生样板 预计本月底前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17 大众网

  生活日报9月3日讯(记者任鹏)为提高济南市街巷的环境卫生水平,济南市市容环卫局决定在济南开展创建示范街巷和达标街巷的活动,这是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的。

  据介绍,这次活动创建范围以去年济南市街巷环境综合整治完成的街巷为主,解决部分次要道路和街巷无人保洁、保洁制度不落实、守岗捡扫人员不到位、路面扬尘、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收集清运不及时造成垃圾滞留、墙面乱贴乱画等问题为重点。

  此次创建活动的目标是在全市范围内创建100条示范街巷、200条达标街巷,使街巷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为市民创造洁净、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目前,经过了前期动员、调查摸底和组织实施方案,创建活动现已全面开展,预计将于9月底前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