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燃气管道泄漏 119急拉警戒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20 每日新报

  张艳胡凌云

  读者崔秀亮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一股气体从路上的管道中喷出来,路上顿时充满了浓浓的燃气味儿,消防队员和燃气抢修人员赶到后及时将管道上的漏洞堵住。

  新报记者张艳

  昨天 16: 20左右大沽南路与珠江道交口附近

  记者赶到时,消防车刚刚驶离现场,几名抢修人员还在路上的一根燃气管道旁观察,据目击者说,30分钟前,他们闻到一股怪味儿,紧接着就听到路上一个土坑里发出了“嗞嗞”的响声,走近一看,这才看到冒出气体的是一根铁管,大家急忙打电话报了警,为避免发生意外,消防队员在附近拉起了警戒线。

  燃气公司的抢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检查后发现,漏气的地方是燃气管网的分支阀门,由于阀门上原先装上的旋钮不知何故失踪了,这才造成了燃气泄漏,抢修人员立即用一块木头暂时堵住了漏洞,工作人员表示,等用气高峰期过去,他们再组织人员在减压后重新装上新的旋钮,不会对居民用气造成影响。

  新报记者胡凌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