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赣浙闽皖六市团市委成立区域性青年交流合作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9月4日电(记者王立武)共青团黄山市委、市青联会同上饶、绍兴、金华、南平、衢州5市团委、青联,日前成立了赣浙闽皖4+2青年事务交流与合作组织,旨在为这一区域的青年创业、交流、合作与发展搭建广阔的舞台。

  赣浙闽皖4+2青年事务交流与合作组织,建立了青年事务联系会议制度,并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青年经贸交流与合作、青少年工作信息化建设、青少年组织交流与青年
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着力打造区域性青年合作品牌,推动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区域城市青年的交流与合作。

  合作组织成立大会暨交流、合作、发展--赣浙闽皖(4+2)城市首次青年论坛日前在江西上饶举行,参加会议的除六地共青团和青联的负责人外,六市的青年企业家代表们同时与会就相互间的合作进行广泛探讨。

  与会各地代表一致认为,此种交流与合作,为切实服务于青年的全面发展,优化青年发展的外部环境,在更广阔的空间里实现青年工作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