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蛇口边检查获9本伪造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5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易红梅实习生宋王群通讯员段曦报道日前,蛇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查获9名企图持伪造护照出境的男子。

  8月31日下午4时,在蛇口港出境大厅,一个9人旅行团正在1号通道内办理出境手续。检查员发现他们神色极不自然,引起边检员的注意。民警将其中一名男子带入审讯室。经审讯及核对电脑资料,发现其护照都为伪造。

  9名男子中一林姓男子交代,他们是福建省福清市无业人员,认识了一位广东导游,这名导游称可以帮他们办好去新西兰的手续。来深圳后,导游给他们提供了假护照,于是他们企图蒙混过关,偷渡到香港,然后到新西兰去打工。却未料被一一查获。

  作者:本报记者易红梅实习生宋王群通讯员段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