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第一条水上航线开通 全程往返12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3: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消息据新华网报道,为配合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的开发,西藏区内第一条水上航线——雅鲁藏布大峡谷水上航线日前由西藏圣地股份有限公司开通。

  据报道,雅鲁藏布大峡谷水上航线从林芝县米瑞乡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中心码头到米林县派镇,全程往返120公里,是目前国内最长的水上旅游航线之一。

  目前该航线已拥有7条专门为雅鲁藏布江水域设计的高速游艇,游艇船身周围增加了进口材料制作的气囊以增加航行的平稳性和安全性。游艇安装有本田225马力的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60公里,全程120公里的航程只需2小时。船只综合性能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编辑子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