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鲁能1-0胜沈阳:李霄鹏弯弓射月 郑智成功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2:38 大众网

  大众网9月4日济南讯(记者曲涛)刚刚凌受实德三球狂辱的鲁能泰山队主场依旧激情难觅,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十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艰难一球小胜沈阳金德队,李霄鹏弯弓射月,打进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下半场郑智的复出让现场的鲁能球迷倍感欣喜。

  比赛开始后,泰山队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大举进攻,将沈阳金德队牢牢压制在本队半常比赛进行到4分钟,山东鲁能队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李霄鹏中路起球,韩鹏
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竟将球顶偏非常的可惜。沈阳金德队在后场投入了太多的兵力,战术非常的明确就在作好防守的时刻利用反击饲机得分。比赛进行到10分钟,泰山队右侧发动连续攻势,队长李霄鹏在对方三名队员夹击下,冷静施射,左脚打出一记香蕉球,皮球绕过对方门将窜入网窝。泰山队取得领先。

  14分钟,金德队获得角球机会,但第一点被鲁能队的巴辛率先破坏,21分钟苑维玮与宋黎辉做配合,但苑维玮趟球过大最后将球丢了。23分钟,沈阳金德队获得好机会,中路的直塞球让陈涛形成了单刀机会,好在巴辛及时的封堵了陈涛射门的机会。29分钟,吕征利用自己的速度成功的突破李文博的防守,无奈之下后者只有犯规结果吃到一张黄牌。

  随着比赛的进行,山东鲁能队逐渐的控制比赛的节奏,32分钟他们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巴辛的直接射门高了,而一会韩鹏的头球攻门被守门员直接没收。35分钟,李文博的失误让矫喆传球到小禁区里,但接应的韩鹏近在咫尺的射门竟高了。

  40分钟韩鹏拿球被沈阳金德队的徐洋侵犯结果后者同样吃到黄牌,41分钟,鲁能队又获得角球,但第一点被金德队得到,矫喆再次把球开到禁区里但吕征碰出了底线,使得上半场结束时鲁能队1球领先于金德队。

  易边再战,沈阳金德队加强了拼抢,一度令泰山队不适应没有很好的机会突破到前常下半场4分钟,韩鹏反抢成功把球传给周海滨,后者大力抽射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9分钟,韩鹏接宋黎辉的传球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可惜高出。15分钟,李霄鹏抢球犯规给了金德队一个任意球,但陈涛的直接射门高了。

  久攻不下,泰山队作出了换人的调整,在下半场的17分钟,因伤缺阵好久的郑智终于替补宋黎辉上场,而4分钟之后,丹丘内斯库也顶替吕征上常下半场31分钟鲁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智的直接射门擦横梁飞出,而3分钟后,郑智直塞丹丘内斯库,后者形成单刀球,但其射门竟打在了门柱上,鲁能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