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突死家中疯妻自称是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4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增勇 马金辉)“我把他整死了,你快去收尸。”昨日上午,李万淑的弟媳蒋光碧跑来称,自己将丈夫弄死了,让姐姐李万淑去收尸。李万淑知道弟媳有精神分裂症,还是随她来到大足县龙水镇的家中。进门后发现,弟弟李万江躺在卧室地上已经死了,随即报警。

  “我把他弄死了,你们派个车送我到姐姐家。”昨日一早,蒋光碧就跑到大足县龙水
镇派出所,絮絮叨叨地说。蒋光碧患有间歇性精神分裂,已有六七年历史。她的疯言疯语没有引起民警注意。

  家住大足县城的李万淑在大街上碰到了来找她的弟媳蒋光碧。“我把他弄死了,你快去收尸。”蒋光碧说,自己将丈夫弄死了,还割下了丈夫的生殖器。李万淑放心不下,赶到弟弟家中,发现李万江已经死了,尸体也已发臭。

  李万江家住在大足县龙水镇中和街北四巷,其邻居称,9月2日晚,曾见李万江和妻子蒋光碧在街上散步,3日凌晨4点左右听见其家里发生争吵,从那后就再也没见过李万江了。

  邻居称,蒋光碧患精神分裂症多年,她老是怀疑有人要偷偷毒害她,家里的水缸每天要洗几次。事发前,蒋光碧曾给邻居念叨,说丈夫在外面有了女人。邻居称,李万江今年53岁,为人极为老实。

  昨日下午,警方在死者家中调查发现,死者李万江尸体已经开始浮肿,发出阵阵恶臭。警方称,死者衣裤穿戴整齐,没有明显外伤和血迹,因此不排除疾病死亡的可能。蒋光碧已被警方控制接受调查。由于尚未尸检,死者的死亡原因目前还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