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妇女十年发展成就展 云南团获两项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13 云网

  为期5天的“中国妇女十年发展成就展”昨日下午在北京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成就展的云南展团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设计制作奖”。

  “中国妇女十年发展成就展”充分展示了10年来,中国在执行《北京宣言》、《行动纲领》提高妇女地位、促进妇女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及中国妇女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妇女在各行各业中做出的突出成就。

  云南省妇联按照全国妇联的要求,遵照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周密组织、精心布展,出色完成了成就展筹委会下达的各项任务。

  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云南各族妇女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首都人民、全国观众、海外朋友的高度赞扬。(杜京)责任编辑:唐唐(来源: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