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药超市的“玩具”让人面红耳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杜世成见习记者郑两兴)市民陈小姐近日向本报反映说,一些医药超市的柜台上摆放了许多不堪入目的“玩具”,每次看到都让她面红耳赤。

  记者昨天来到她所说的滨北惠好医药超市。在靠东侧一面墙的货架里,摆放的全是陈小姐所说的“玩具”,看介绍,原来大都是男女自慰所用的器具(男女生殖器造型),颜色鲜艳。从这里走过的顾客,几乎都会看上几眼。有的是各种男女房事用品,说明文字也极煽
情。超市的服务人员说,能在这个货架前站上一会儿的人很少,许多人都比较害羞,匆匆走过。

  陈小姐说,这些东西不久前还直接摆在柜台的最上面,一进入超市,老远就可以看见一根红色的男性生殖器一样的玩具矗立在那里。有一次,跟在她后面的女儿不断发问:妈妈,那是什么?陈小姐不好回答,拉着女儿快走。

  超市表示,他们所卖的这些东西经过了相关部门的审批,可以正当摆上柜台的。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