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集装箱滚落压扁小轿车 车顶变形车内两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0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一辆小轿车在路上行驶时,一辆集装箱大货车突然侧翻,集装箱死死压在小轿车上,导致车内两人丧身。

  事发深圳南山区南海大道与工业七路交汇处。3日凌晨1时左右,一辆载着两个集装箱的大货车从深圳蛇口方向向南山方向行驶,一辆银白色“千里马”向蛇口方向行驶,当两车行至南海大道与工业七路交会处时,大货车突然侧翻,两个集装箱从车上掉下来,其中一个
集装箱死死压在“千里马”小轿车车顶,导致小轿车和车内两人不再动弹,集装箱内装的小麦撒了一地。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一些途经事故现场的路人都想实施营救,但看着集装箱逐渐向下沉,无法动手,最后有人报警求助。一位张姓目击者说,当时除了车顶被完全压变形外,车内驾驶室和副驾驶室的座位,都被压得变形,副驾驶室的一名女子被压得面目全非,无法辨别出年龄。

  事发后,120救护人员、消防人员和交警等工作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先用吊车将小车车顶的集装箱吊起,然后由消防队员用工具将变形的车顶剪开。当营救人员将驾驶室内的一名男子和副驾驶室内的一名女子抬出时,女子身上多处受压已死亡。之后,120医护人员准备对驾驶室里的男子进行现场抢救,但发现该男子已不救身亡。

  据警方现场调查,小轿车内有一个警帽,死亡男子40多岁,其身份和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