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下令全国降半旗向飓风遇难者致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7: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5日消息 美国总统布什4日签署一项法令,命令全国及所有驻外机构一律降半旗,向“卡特里娜”飓风遇难者致哀。

  据新华社报道,根据这项法令,包括白宫在内的美国所有公共建筑和场所以及所有军事设施都要降半旗,直到20日日落时分为止。同时,包括驻外使领馆、使团、海外驻军、基地及军舰在内的所有美国海外机构和设施也都要降半旗。

  布什同一天还下令为3日晚去世的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首席法官威廉·伦奎斯特下半旗致哀。

  目前,美国政府正在紧张地全面开展救灾工作。美国卫生部长莱维特4日到灾区视察时说,此次飓风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数以千计。

  当天,美国国务卿赖斯、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国土安全部长切尔托夫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等都到灾区视察。布什将于5日再次视察灾区。来源:新华社责编:张春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