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环旗下,10对新人将集体大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2:41 新闻晨报

  记者陈里予

  晨报讯波光粼粼的江面上,一艘大帆船划过,掀起美丽的浪花。昨天下午,全国最大、最豪华的“海尔·青岛号”大帆船到达上海,驶入黄浦江。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8奥运帆船运动激情体验日”将于今天起至11日在黄浦江上开演。期间,沪上10对新人将有幸登船,在奥运旗下举行婚礼。

  8月12日上午,在阵阵嘹亮的起航汽笛声中,这艘大帆船驶出奥帆赛基地,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中国沿海行航程。上海是此次航行的其中一站,帆船随后还将赶往厦门、广州等城市。

  来到上海后,一系列江上奥运主题活动也将在沪上展开。期间,奥委会首先邀请上海市所有新婚夫妇书写自己的爱情誓言,并登陆www.babybride.com提交爱情故事和夫妻照片。最感人的10对夫妻能在本周五登上大帆船,参加“奥运旗下聆听我的誓言”的登船活动,共同举行一场终身难忘的婚礼。

  本月11日,大帆船将和其它各级别的帆船在东方明珠广场一展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