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庆中秋及两岸交流 厦金9月将有两场高空烟火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9 中国台湾网

  九月的金门和厦门上空,将有两场亮丽的高空烟火节目。继9月7日台商之夜在小金门施放烟火外,金门县政府5日决定,18日中秋节的夜晚,在大金门湖下海堤也将跟进,以五彩亮丽的烟火照亮金厦两门夜空,庆祝厦金航线愈走愈通。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县副县长杨忠全主持会议,敲定18日中秋节晚上20时,在湖下海堤施放40分钟的高空烟火节目。

  而在金门县政府中秋夜施放烟火前,厦门市台商协会已经敲定于9月7日夜晚,于距厦门5000米的小金门的双口海滨,举办台商之夜烟火晚会,届时不但厦门市民,参加厦门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万名客商,也将一睹两岸以烟火取代炮火的盛况。

  金门县政府表示,这次施放烟火庆中秋,主要是庆祝厦金航线实施4年多以来,提供往返乡亲和台商便捷的交通服务。

  中秋烟火施放的大金门湖下海堤,距离厦门会展中心约1万米,这是金门继2002年元宵节、2003年和2004年中秋节,第四度在湖下海堤施放高空烟火。(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