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博会筹备“最后冲刺” 三大板块构成开幕首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 离第三届太湖博览会开幕还有五天,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昨天,太博会组委会召开现场协调会,着重对开幕式晚会的舞台、经贸展的展台以及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检查,进一步推进太博会筹备工作的完善。

  将于10日正式开幕的第三届太湖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均有条不紊进行着,首日的开
幕式特别受市民关注。开幕式将由开幕仪式、无锡经贸成就展和“欢乐中国行·活力无锡”大型文艺晚会三大板块组成,市民们白天可以参加开幕仪式及内容丰富的经贸成就展,晚上可以到体育馆参加一台形式多样的文艺晚会,真正让太博会成为市民的节日。

  在昨天的现场会上,有关部门对整个开幕式活动的设施建设进行了检查,目前,晚会的舞台搭建和经贸展的展馆搭建都紧张进行着;开幕式当天还将出现锣鼓、铜管、舞狮、舞龙、腰鼓等5支具有地方特色的群众文化队伍,他们将营造出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

  (小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