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峨眉山猴偷巨款 百元大钞吞腹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06 CCTV《第一时间》

  现在用“无法无天”来形容四川峨眉山的猴子,真是一点也不为过。这里的猴子都非常顽皮,经常会抢游客的东西。 日前,湖南的李先生在峨眉山旅游时又发现,峨眉山的猴子甚至开始抢钱了。当然它们抢钱不是为了消费,而是直接吃掉。

  爱吃钱的就是这只猴子了,只见它抓着一叠厚厚的钱独自躲在了一棵大树上,左瞧瞧,右看看,没过多久,竟然用嘴 巴咬了起来。

  咬了半天,这只猴子发现味道还不错,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顺手从中扯了一张就往嘴巴里塞。

  附近的游客见状纷纷过来驻足观看,看见这只贪吃的猴子一口就把一张百圆大钞给“生”吃了,大家还真是惊讶不已 。而最心疼的还是那位被抢钱的游客了。原来,这一叠百圆大钞是这只猴子从一名游客的口袋里给“偷”来的,当他发现钱被 偷后,这只猴子早已经躲在了树上,被“偷”的游客也只能望猴兴叹,干着急了。

  幸亏当地的工作人员想出妙计,拿出

美食做诱饵,最终,吃钱的猴子还是经不起美食的诱惑,又将钱丢了下来。

  峨眉山猴编后

  我一位从峨眉山旅游回来的朋友说,那里的猴子都变的十分油滑,给它吃的它还十分挑剔,稍不满意,它就吓唬游客 。也许是由于贪吃贪睡不干活的原因,那里的猴子胖极了,连爬树都费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