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龄女择偶 跨国恋比姐弟恋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语 本报8月23日A8报道:目前在婚介所登记的大龄女青年是男青年的两倍,于是有人提倡用当前时兴的“姐弟恋”方式解决她们的婚恋问题,但据了解成效甚微,原因是大龄独身女子在素质上、经济上和观念上都无法接受小恋人。婚介所方面介绍,在实践中,大龄女青年的跨国恋成功率反而更高。网友们对该新闻的关注,远超乎我们的想象。

  新浪网友 IP:218.17.91.*我想对大龄女青年说的是:“你所要找的理想男人是不存
在的!所有看似理想的男人都是他们的女人把他打造成型的,成熟稳健也是在生活共同磨炼中成型的,想坐享其成地拥有你理想中的好男人简直是天方夜谭!”已经错过了一个春天,“姐弟恋”的春天来了,你有什么理由再错过呢?只要能让生活过得更美好,生活以何种形式存在并不是最重要的!

  新浪网友 IP:211.154.127.*非常同意这个意见。很少优秀男人是浑然天成的,他们是在女人们的塑造下慢慢成长成今天这个样子的。所以有一句伤感的话这样说:女人永远得不到她培养的男人。“姐弟恋”的风险大概也在此———找到一个可塑的可爱男孩,花心思心血陪着他成长,慢慢调教他。可谁知道,会不会在未来的一天他长大了,就离开你了呢?不过,我身边不乏姐弟婚姻,四个死党有三个都找了比她们小的男生,结婚都有四五年了,至今都很美满。适不适合姐弟恋,与双方的性格、成长经历有关,这个是不能放诸四海而皆准的,但也不应该是一棍子打死的。

  新浪网友 ll52014092我认为年龄的大小并不是评价感情的标准,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这样的例子,换一个角度想想男的可以大女的为什么就没有女的大男的。这种现象是很正常的,只要两个人感情好、合得来不就行嘛;在二人世界里是没有高低贵贱的,大家是平等的。要是我就不会介意这一点的,再说如果和女朋友第一次见面也不会就问人家多大年龄吧,如果是这样我想他一定很难找到女朋友的。

  新浪网友:bittercoffe我的她比我大很多,我们过得很好!!!

  新浪网友angel_dragon_945如果可以的话我认为跨国婚姻并不是首选,大家出去了多数是报喜不报忧的,所以人在外很难确定实际情况。你想想看同在一块土地出生,有着相同习惯的人都不能良好相处,那什么都不相同要重新交流有多难啊!(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