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政协举办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25 甘肃日报

  省政协9月5日下午邀请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守盛向政协委员通报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通报会由省政协副主席喇敏智主持。省政协副主席拜玉凤、周宜兴、李宇鸿、蔚振忠以及秘书长薛映承出席会议。

  徐守盛代表省政府全面通报了我省1至7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全省经济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介绍了今年后几个月要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以及编制“十一五”规划中需要研究的重点问题。徐守盛说,今年以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各级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发展抓项目、改革抓企业”的工作思路,紧紧抓住制约我省加快发展的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以项目建设、国有企业改革、劳务输出、县域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工作为重点,有针对性地采取了一系列重大措施,全省上下形成抓项目、抓改革、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1至7月,全省经济继续保持了较快增长势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了两位数增长。上半年,全省实现生产总值683.7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1%,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6个百分点。通报结束后,徐守盛还一一回答了委员们提出的有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

  在兰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的干部,各市州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张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