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线直击 本报读者率先体验迪士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调查显示两成广州市民想在9月或10月成行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李晓莉报道:“出发啦!”今天一大早,五个参加羊城晚报香港迪士尼乐园率先体验团被抽中的幸运家庭在本报大楼门口,搭上了前往香港的大巴(见上图,陈秋明摄)。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C尼尔森近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随着本月12日的开幕式越来越近,迪士尼乐园已经开始引发内地主要城市居民赴港旅游的新热潮。

  AC尼尔森近期对中国三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超过1500名居民进行电话调查,以了解他们对香港迪士尼开幕的认知程度,以及对迪士尼旅游的热衷程度。受访者当中,广州居民对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兴趣最高,有约20%的人希望在9月或10月份成行。

  负责这项调查的AC尼尔森中国区专项研究总监黄家敏表示,即将开幕的迪士尼乐园为香港旅游业增添了新卖点,另外到香港迪士尼比到日本或美国迪士尼更为划算,因此有理由期待在近期看到内地居民赴港旅游的新浪潮。
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线直击本报读者率先体验迪士尼(图)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