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旬老太将汽油泼向村支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德印 李连河)顺义区农民谭某因用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泼在本村书记身上,并点燃火柴准备制造事端,昨天被顺义警方依法治安拘留。

  8月24日8时15分许,顺义公安分局张喜庄派出所办公室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报警声。民警拿起电话,只听电话里传来:“救命啊!救命!”对方断断续续说出:“张……喜……”没等说完,电话便呱嗒一声断了。

  民警们刚进张喜庄村村委会的大门处,就看到了村委会有一个人隔着窗户向民警招手。民警迅速跑到村支部书记张京石办公室,张京石望见民警,眼泪“刷”地一下,就流了下来,同时,民警们闻到了刺鼻的汽油味,过了五六分钟,张京石指着屋内一个60多岁的妇女说:“她要烧死我!”

  民警讯问此人,得知她叫谭某,是张喜庄人。随后,民警将谭某传唤到了张喜庄派出所。经工作,得知谭某因丈夫童国栋于五六年前在村合作医疗期间,已因账目问题被张喜庄村开除。而后,她向张喜庄村村委会索要开除后这几年的工资,而为此事童国栋起诉到顺义区法院,已经败诉。败诉后,谭便开始无理取闹……

  从去年开始,谭某就多次找过原书记。现如今,新书记张京石刚上任2个月,就经历了谭某数次无理取闹。张书记因无法解决谭某的无理要求,谭某便对张京石怀恨在心。

  事发当天,谭某手中拿着布书包来到张书记办公室。没说两句话就扬言:“只要我不好受,你也别想好受。”瞬间,谭将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泼在张书记身上,并当即点燃火柴。然而,幸好点燃的火柴瞬间又熄灭了,没有引燃张京石身上的汽油。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