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月大女婴掉进开水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6:21 辽沈晚报

  本报大连消息 (特派大连记者 李霖) “扑通18个月大的女婴闹闹(化名)掉进了开水盆,娇小的身体被严重烫伤。一旁的妈妈后悔得直哭:“本来是想给孩子洗个澡,可没想到我端凉水盆的工夫,孩子就爬到热水盆里了。”

  昨日,刚刚脱离生命危险的闹闹仍在大连大化医院内接受隔离治疗。孩子的母亲廖女士说,前日下午3点左右,她正准备给孩子洗个澡,把一盆刚刚烧好的开水放在孩子的床边
,然后到厨房取一盆冷水,准备兑在一起给孩子当洗澡水。可是,8个月大的闹闹竟然在床上乱爬,一头栽进了热水盆里。

  几分钟后,廖女士把孩子送到了普兰店医院,但是医生说不能收治这样的烫伤婴儿。于是昨日凌晨4点,廖女士才把孩子送到大连市内的大化医院治疗。

  大化医院的一名医生说,因为烫伤非常严重,当晚孩子已经休克。值班医生给孩子进行了紧急处理,小孩才脱离生命危险。经过检查,孩子头、身和四肢烫伤面积达到了16%,目前由于担心感染,孩子还需要隔离观察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