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区直机关运动会奏响运动强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51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东梅李刚)昨天,塞上湖城花似海,人如潮,欢声笑语弥漫,第三届“体彩杯”自治区区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宁夏体育馆隆重开幕。

  自治区领导陈建国、任启兴、刘丰富、马文学、王正伟、于革胜、李顺桃、李东东、马昌裔、刘兴中、马骏廷、冯炯华、李国芳、余今晓、金晓昀、马占山、朱佩玲等身着纯白色运动衣,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合着《运动员进行曲》的优美旋律,来自自治区区直机关79个单位的5000多名选手依次入场。平日里他们是社会各行各业人民的勤务员,为人民兢兢业业不辞劳苦;此刻他们又是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员,精神饱满气宇轩昂。随着运动员的依次入场,宁夏体育馆被鲜花、掌声、笑脸和各式各色的运动衣渲染。

  入场式结束后,自治区党委常委于革胜宣布运动会开幕,顿时呐喊声、欢呼声、鼓掌声连成一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来自银川三中、老年大学、宁夏体校的8个体育节目团体还表演了精彩的团体操。银川二小144名学生表演的《威风锣鼓》,创意新颖,构思独特,气势恢宏,一出场就赢得了满堂彩;银川市公安局防暴支队表演的《金色盾牌》、《铮铮铁骨》,动作刚劲有力,时而如猛虎下山,时而如苍鹰扑兔,一招一式中显示了人民公安的威严,博得了看台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这次运动会设有田径、广播体操、游泳、象棋、拔河等12个项目的比赛,共有5533人次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http://www.nxnet.cn)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