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烧烤早餐啤酒摊经营限时限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57 兰州新闻网
烧烤早餐啤酒摊经营限时限区(图)
店外店是本月治理的重点之一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刚刚成立的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从本月起,他们将向户外广告、店外店等城市管理问题“宣战”,对烧烤、早餐、啤酒广场限时限区域经营。城市管理患有七种病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经过对城市管理现状的全面调查,发现我市城市管理存在以下问题:

  1.城市基础设施特别是城市环境卫生设施稀少,且破坏严重。

  2.乱搭乱建问题严重。

  3.店外经营问题普遍存在。

  4.户外广告不规范,乱贴乱画问题多。

  5.乱倒垃圾和乱堆乱放问题随处可见。

  6.停车场点管理混乱,占道停放、随意停放的问题突出。

  7.卫生死角多。

  对症下药治根本

  9月,该局主要对市郊四区违章违法现状进行摸底调查,对已形成的违章违法建筑拿出分阶段拆除的实施意见。

  对普遍存在的店外店问题,原则上一个不留,彻底清除;马路市场问题分年度,逐步实现退市还路。对烧烤摊点,限定时间,按章经营,统一在晚7时30分至次日早8时经营;早餐摊点经营统一在早8时30分以前的指定区域内经营;啤酒广场统一在晚7时30分至次日早8时的规定区域内经营。

  彻底清理市区内普遍存在的小广告,坚决杜绝;户外大型广告的规划设置,在摸清现有底数情况的基础上,按照一个月内由经营户统一向所在区主管部门申报、聘请专家科学论证、市规划委员会研究审定、报市行政执法局集中审批的办法和程序进行,由行政执法局统一组织拍卖,拍卖收入的分配使用问题专题安排。

  加强与公安、建管委等部门的沟通联系,统一协调市区内停车场点的规划和管理,坚决取缔影响市容市貌、道路畅通和安全隐患较大的停车场点,并且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不出现反弹,然后科学规划设置出新的停车场点。

  作者:晚报记者齐蓉晖/文雷博/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