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甘肃省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57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9月6日,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2005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省直机关和垂直系统的面试时间、地点已确定。

  工商系统、药监系统、质监系统的面试时间是2005年9月10日,面试地点在省警察职业学院。

  省直机关、地税系统和公安交警系统的面试时间是2005年9月11日,面试地点在省警察职业学院。

  报考省直单位的考生请尽快与省直单位人事处联系,并领取面试通知书。报考工商系统、药监系统、质监系统、地税系统和公安交警的考生,请尽快与所报考系统的省直主管厅局人事处联系,并领取面试通知书。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缺一不得参加面试。迟到或不到者后果自负。报考市州的考生,面试时间、地点由市(州)考录办确定,请考生与市州考录办联系。

  作者:记者贾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