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女被网友诱骗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46 东北新闻网

  肥东县的张女士(化名)怎么也想不到,在网上结识的恋人谢某竟是个爱情骗子:不仅多次骗取她的钱财,还诱骗她拍了裸照,最后成为其敲诈的依据。身心俱伤后,张女士于近日到肥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了案。

  据张女士说,她于去年11月份在网上认识了家住湖北省的谢某,二人在网聊中逐渐产生了感情。今年2月以来,

  谢某频频到肥东县与张女士见面并发生了关系。在这期间,谢某称自己没钱花,先后让张女士给他汇了两千余元。

  今年8月14日,谢某以自己过生日为由,要求为张女士拍几张裸体照片留作纪念。身陷爱河的张女士没有多想就答应了。没想到8月19日她却接到了谢某的敲诈电话,称如果不尽快给他汇10万元钱,就将她的裸照散在她家门口。情急之中,张女士立即赶往谢某的暂住地芜湖与他面谈,没想到谢某不但拒绝见面,又威胁她再汇两千元。气愤之下,张女士向肥东警方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对谢某的真实身份、住址进行了调查,并于8月26日在芜湖将谢某及其同伙曹某抓获。据谢某交代,他行使敲诈的主意是他和老乡曹某共同商量的。(安徽在线-新安晚报)[编辑: 刘丽莉](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