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宁姑侄残杀“情敌”焚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24 宁夏日报

  “大老婆把二老婆给杀了,还焚尸了呢……”

  “听说是大白天把人杀了的……”

  近日,中宁县街头巷尾议论纷纷,8月31日的一桩故意杀人案,吸引了众人的关注。9月3日,扑朔迷离的“8.31”案渐趋明朗,最终成功侦破。摩托车载着女尸满街跑

  9月1日中午,中宁县县城盐业公司家属院有人报称,在家照顾自己孩子的弟妻王小燕(化名)失踪。

  接到警情后,县公安局立即展开了侦察工作。王小燕现年31岁,今年8月10日与离异后的龚某结婚。8月31日早晨,在灵武包工的龚某要到工地去,于是将新婚妻子送到了盐业公司家属院的哥哥家,彼此有个照应,随后离开中宁。当日中午午休过后,龚某夫妻去上班,孩子去上学,家中只剩下弟妻王小燕一人,不料下午龚某夫妻下班后一直没见到弟妻,与弟弟联系后也没有音信,久等不见人随后报案。

  经查,王小燕并没有与家人发生矛盾,不可能离家出走。据盐业公司家属院看门老汉反映,当日中午3点左右,一男子开着一辆

摩托车带着两个女的向新南街方向驶去。

  有公安民警在走访调查中接到群众反映,当日看到有一辆摩托车经新南街沿着迎宾路向中宁县水泥厂方向行驶。车上一带头盔的女子耷拉着双腿,穿着凉鞋的脚趾头也被磨破流血。一群众提醒开摩托车的年轻男子时,对方说是因为车上的女子吃了安眠药,腿提不起来,现在要忙着送到医院解毒去。该群众感觉摩托车上的人行迹可疑,遂记住了摩托车车牌号。

  据此,中宁县刑警大队就王小燕失踪一案成立“8.31”专案组。离婚三月前夫再婚引发情杀

  根据调查,公安部门了解到,王小燕和丈夫龚某为人厚道,均无仇家。龚某于今年5月份与前妻王某因感情不合离异,8月10日与王小燕结婚。前妻王某对龚某离异三月后就再婚深为不满,怀疑自己的家庭婚姻破裂系第三者插足导致,对王小燕颇有成见。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王某系中宁县新堡镇一酒吧老板,生有一女。经公安部门传唤审查,王某拒不承认与王小燕失踪一案有关。根据群众提供的摩托车车牌号,公安部门调查得知,该车系王某侄子王某所有,随后传唤王某。经过一番较量,王某终于抵不住强大的心理压力和政治攻势,坦白了自己姑侄联手杀害王小燕并抛尸荒山的经过。王某某迫于形势也不得不承认了故意杀人的事实。

  根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供述,8月31日早晨,王某某在吃早餐时看到前夫龚某某骑着摩托车,带着新婚妻子王小燕进了盐业公司家属楼。王某某熟知龚某某把王小燕送到自己哥哥家,是要出去干活了。想到自己孤身一人,前夫竟然在离婚仅三个月就再次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气愤而嫉妒,她将满腔的怨恨归到了王小燕身上。王某某认为,自己夫妻感情不合都是第三者插足导致,而这个第三者正是王小燕,遂产生了杀死情敌王小燕的念头。

  回到酒吧后,王某某电话召唤来了自己的侄子王某,将自己的打算告知侄子,要求王某帮助自己干掉王小燕,并许诺不会亏待他。王某心中很是吃惊,向姑妈建议将王小燕痛打一顿了事,但王某某态度很坚决,执意要除掉王小燕。于是王某答应帮助姑妈出头,二人开始商量具体适宜。前妻杀人焚尸

  8月31日下午2:40左右,估算好时间,王某驾驶摩托车,带着姑妈王某某来到了盐业公司家属楼。这时,王小燕一人在家。

  王某敲开了门,和姑妈一同进入。王小燕看到是丈夫的前妻,虽然吃惊却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降临。进门后,王某某不由分说拦腰将王小燕抱住摔倒在地,掐住了脖子。王小燕无法叫喊,拼命挣扎,这时,王某狠狠压住了她的双腿。几分钟后,王小燕就一动不动了。接着,姑侄二人又找来牛仔裤及凉鞋给王小燕换上,将衣物包裹好,又给王小燕带上了头盔,王某将其抱下楼来,开着摩托车夹着被害人王小燕逃离现场。

  王某某二人按照既定路线向中宁县水泥厂方向行驶,车开到了一处偏僻的山沟处停住,王某某支开侄子,从后备箱中取出了在行凶前就准备好的汽油。丧心病狂的王某某将两公升多汽油全部浇在了王小燕的尸体上,并打着了火机……

  杀人焚尸毁灭证据后,王某某给了侄子王某500多元钱,并打发侄子去外面躲避一下。自己则装做若无其事和往常一样打

麻将、开酒吧。不料,案发后的第二日,她就接到了警方传唤,侄子也尚未来得及逃跑,两人杀人焚尸的恶行即被暴露。(本报记者吴彩华)新闻来源:华兴时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