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北京秀球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28 深圳晚报

  布莱尔北京秀球艺

  伸出大拇指赞刘翔还“领带债”给中国记者

  北京消息据新华社、竞报报道,9月6日下午,英国首相布莱尔率领代表团,参加在北京月坛体育场进行的中英文化交流英国“大师班”系列活动。

  7次射门仅中一球

  昨天下午3时45分左右,英国首相布莱尔抵月坛体育场的足球场观看小队员的训练。可能是被场上的气氛感染,布莱尔脱去西装,和队员一起训练。罗布森爵士和小队员不时将球传给布莱尔,但布莱尔的射门技术让人不敢恭维—7次射门,2次打高,4次打偏,最后一次破门成功,但距离球门不到两米。在场的一位英国记者边摇头边说:“技术太差了。”

  见刘翔伸出大拇指

  和足球班的学员交流结束后,布莱尔来到奥运大师班,观看田径队员的训练。中国奥委会的工作人员向布莱尔介绍奥运会冠军刘翔时,布莱尔和夫人都向刘翔伸出大拇指。工作人员向布莱尔引见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的时候,布莱尔连说:“verygood(非常棒)”。

  送领带给中国记者

  就在奥运大师班活动尾声时,一位名叫徐博的新华社记者得到布莱尔的领带。

  原来,2003年还是清华学生的徐博曾有幸与布莱尔座谈过,当时布莱尔曾许诺赠送给他一条领带。今天这位记者提到这笔“欠债”时,布莱尔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领带摘下来送给他。而一旁的布莱尔夫人开玩笑地说:“这条领带太贵了。”据说,布莱尔就是戴着这款领带参加伦敦申奥的。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