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宋会正式登场 两人针对重大议题交换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51 华夏经纬网
马宋会正式登场两人针对重大议题交换意见(图)

马英九(右)5日清晨前往机场迎接宋楚瑜返台,这是马英九当选党主席后,两人首次会面。中央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9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众所瞩目的马宋会终于在下午登场,现场媒体几乎挤爆了马英九的会客室。一开始两人开场都非常客气,也针对重大议题交换意见。

  据悉,宋楚瑜表示,美国有风灾,台湾也经常有风灾,但当局没有效率,让台湾许多地方缺水,台当局拿不出具体方案,只有不断砸钱,不管军购或治水,民众希望的是组织一个有效率的团队。

  据报道,马英九则表示,岛内经济、政治情势都没有向上提升,看不到未来,台湾的优势无法发挥,加上弊案不断,大家对当局执政能力产生怀疑,气氛低迷。尤其高雄外劳事件之后,外界对在野党产生许多质疑,今天在中常会也提出检讨及改进的方针。

  据了解,马英九还表示,社会对在野党有很高期望,应该体察民意,在"立法院"或其它部分都能够加以配合,扮演好反对的角色,若反对党不能发挥作用,那么民众的失望将会转而接受现状,造成执政党将会继续执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