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高官称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0月将访问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2:33 东北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法伦海军上将今天说,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将于十月访华以加强双边军事关系。

  法伦告诉记者:“我们已安排了一些访问活动,在我之后,国防部长将于下月访华;布什总统随后也将访华。这对高层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它表明人们在座下来并互相交谈。”

  拉姆斯菲尔德自就任国防部长以来对中国进行首次访问的详细安排仍在商谈之中。外界一直流传拉姆斯菲尔德将访问中国的消息,但是有关方面一直未正式公布他访华的具体日期。(春风)(中国新闻网)[编辑: 周纯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