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线广交会助跑中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08 每日新报

  门莉娜穆群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通讯员穆群】当今世界早已迈入信息化、全球化的产业格局之中,利用信息网络广泛深入地参与高水平的商业竞争,正在成为中小企业寻求突破性发展的迫切之需。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子商务中心( CIECC)承办的在线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在线广交会”( ht tp://w ww.cecf.com.cn)是首家全面提供广交会参展及交易信息的专业性网站。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从现场看样成交,到步入电子商务新时代,“在线广交会”对推动这一革命性的转变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每届“在线广交会”会与现场广交会同期开幕。

  截至目前,在线广交会网站登记注册的海外会员采购商已达42万家,国内生产企业已达18万家。今年春交会通过“在线广交会”达成的意向成交额为 21527.7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