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津高速清晨撞车 油箱泄漏够悬三人被困够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09 每日新报

  肖红萍程龙

  读者提供信息:

  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辆大货车内有三人被困,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消防队员正在现场救人。

  新报记者肖红萍通讯员程龙

  昨天 6: 30左右唐津高速公路 119公里处

  两辆解放牌大货车都已被撞得面目全非,其中一辆大货车的驾驶室完全变形,几名消防队员正在设法解救被困男子。

  据现场的消防队员介绍,昨天 5:55,塘沽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唐津高速119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并有伤员被困。很快,消防队、救护车便陆续抵达现场,经了解,事发时,一辆由唐山开往天津的大货车与一辆同行的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辆大货车内还有三名伤员被困。更为严重的是,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路中央,事故车辆已开始漏油,随时都有起火爆炸的危险。

  消防队员立即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禁止危险品靠近事故现场,并动用水枪在现场进行监护。同时,部分消防队员利用破拆工具强行打开大货车的驾驶室,成功地将三名被困伤员救出,并转移到在现场等候的120救护车上,由急救车将其送往

医院抢救。

  被困人员被解救出来后,现场交警以及消防队员采取有效措施,将事故车辆拖到安全地带,防止出现大面积交通堵塞。至于事故发生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本组摄影新报记者肖红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