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谢长廷不该把台湾治水和美国救灾混为一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团结请益之旅”,昨晚来到台北县莺歌地区,马英九表示,台当局“行政院长”谢长廷不该把治水预算与美国大水救灾相提并论,并以此来要求“立法院”通过八年八百亿的治水预算。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团结请益之旅”列车,七日开到了陶瓷之乡莺歌,马英九除了对迟了一个月来拜访三莺乡亲感到抱歉外,更对民众表示,台“行政院长”谢长廷不应该
把治水跟救灾相提并论,强行要求“立法院”通过八年八百亿的治水算。同时,马英九也拿捷运土城机厂的管理跟高雄捷运相比,表示民进党执政能力是越来越差了。

  马英九还引用了康健杂志的调查报告,表示台北县及高雄市的民众生活都不快乐,显示建设不能只看表面,要看实际,并且重提台北市、台北县、基隆三县市合并升格,才是让台北县民生活水平提升的最好方法。

  马英九请益之旅莺歌这一站原本排定在八月十日,但由于当天马英九临时决定去中正机场替王金平接机,因此将活动改变日期。(火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