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我们和你在一起”公益募捐行动联合发起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49 新浪财经

  “相同的灾难、共同的心愿、一致的行动”,为中国灾区人民和美国新奥尔良灾区人民献爱心!

  2005年8月底9月初,第13号台风“泰利”和“卡特里娜”飓风分别在中国东南部和美国南部先后登陆,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截至9月5日15时统计,台风“泰利”已造成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等5省1642.1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因灾死亡89人,失踪27人,紧急转移安置灾民173.5万人;倒塌房屋6.6万间,损坏19.9万间;农作物受灾面积923千公顷,绝收133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28.1亿元。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卡特里娜”飓风中,已有近万人伤亡,经济损失1000多亿美元。新奥尔良市更是遭遇了空前灾难,该市80%的地区遭遇水淹,到目前为止,至少还有10万人被困新奥尔良等待救援。

  爱心无国界!在中国人民与美国人民遭受巨大灾难之际,我们决定联合举行“我们和你在一起”公益募捐大行动。面向社会公开募集资金用于帮助中国灾区人民和美国新奥尔良市的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的生活,重建家园!

  我们呼吁一切关注中国灾区人民和美国新奥尔良灾区人民的中国民众、中外组织、中外企业紧急行动起来,携手合作!献出爱心!共同为中国灾区人民和美国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义援助,早日解除灾区人民的痛苦,谱写一曲人道主义救援新乐章!

  “相同的灾难、共同的心愿、一致的行动”,让我们和中国灾区人民和美国灾区人民在一起!

  宣言发起人:

  中国扶贫基金会 美国美慈组织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