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9月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路灯白天依然明亮

  杨女士反映 新亚汽车站到元一时代花园一段路程的路灯白天还开着,浪费了国家资源,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没有公交车出行不便

  赵女士反映 金环苑小区以及附近的几个小区因为小站牌的撤消,现在没有公交车从那里经过,小区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小区内车子乱停

  杨先生反映 长江东路锦华苑小区内车辆乱停放,常常有车子停在绿化带上,从来没有人管。 ·季利晓斌·敬请责任单位核实本报期待您的回音(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