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中国西藏-尼泊尔经贸洽谈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20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2005年中国西藏-尼泊尔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拉萨举行,目前各项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介绍,中尼双方参加洽谈会的企业和人员名单目前已经确定,中方有27家企业参加,尼方有57家企业参加,与此同时,尼泊尔政府还将派出由5人组成的政府代表团参加本届洽谈会。

  据了解,在本届经贸洽谈会上,中方企业参展的产品有地毯、藏药、汽车、摩托车、农机具、陶瓷洁具、啤酒、西藏特色土畜产品、皮革制品、图书、竹制品、矿泉水、太阳能系列产品等;尼方企业参展的产品有银器、木制品、羊绒毛制品、服装、民族手工艺、挂毯、厨具、唐卡、佛像、手饰、调料、食品等。

  据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自治区政府领导对本届经贸洽谈会非常重视,成立了以自治区副主席郝鹏为主任,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孟扬、自治区商务厅厅长谭云高为副主任的领导小组。本届洽谈会组委会由商务厅、发改委、外办、财政厅等共17家相关单位组成。

  据悉,将有300多人参加本届洽谈会。(来源:西藏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